close
●對不起我現在才放RY(抹臉撞牆
●314圓周率日 白情接文
●安維×夜蕾 (公主)→安維視角
●主線向有→我只是想玩梅迪(おい
●糖多記得刷牙(X),搞笑向(O)
 
安維的巧克力不接受嗎(*゚∀゚) 是手工的喔
很抱歉真的太晚發這則了(默
最近幾天以龜速在打還發現原稿一堆錯字(智障
那就直接進到正文!!
 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       「安維,情人節快樂!」二月十四那天,她給我了巧克力,雖然嘴上說是人情巧克力,但我可以有點期待吧?把它當成本命巧克力收下。
        換下睡衣,望了下牆上的日曆,「今天是三月十四日嗎...她恐怕會收到很多巧克力吧。」尤其是梅迪和希納達,恐怕會巴著不放吧?
        啊,不管了,就當成回禮的巧克力送出去吧。
        /
       「夜蕾醬,生日快樂。」才剛聚在一起,白葉馬上送出那盒他自己做的和菓子。
       「咦——明明是我要先講的!」希納達你個小鬼,這樣會給她造成困擾的!「夜蕾姐姐,情人節快樂!」說著,他同時送出一盒用心型盒子包裝的巧克力。
       因為他們兩個打了頭陣,卡伊里也遞出了說是「回禮」的巧克力。
       「哎呀,卡伊里,難得你這麼主動。」梅迪的一句話,換來的卻是卡伊里一記殺死人的目光
       不愧是梅迪,完全不在意,「甜心,情人節快樂。」
       「謝...謝謝。」夜蕾一臉為難的手下梅迪的畫,臉上依舊掛著笑容。
       望了一眼那張畫,正要吐槽之際路克果率先開口,「夜蕾,妳用不著收下沒關係的,不用這麼勉強。」同時遞出了一盒巧克力,「情人節快樂,巧克力給妳壓壓驚。」
       「恩,夜蕾,情人節快樂。」紫雨也遞出了他的巧克力,似乎只剩我沒送了。
       此時後方傳來梅迪的哀怨,「什麼壓驚?!這可是至高無上的藝術,是藝術阿!!」接著指著畫上的一角,「看看這線條,有著美感...」
      「吼,你不要再嚇夜蕾醬了啦。」希納達打斷梅迪的話,「送什麼都好,我的話還寧願收到之前幫路克解咒的那張畫還比較有意義些。」
       「什、希納達你這小鬼...」
       「好了好了。」白葉出面阻止,接著看向我,總覺得有什麼不詳的預感。
       「怎、怎麼了?」
       「對耶!安維你還沒送!」我想我這輩子可能會為了這一刻很恨希納達。
       我還沒準備好。
       還沒準備好要告白。
       「我...呃...」這種時候卻想不到好辦法,我也真是太遜了,「情、情人節快樂啦。」
       沒遞出去。
       我真是遜爆了。
       「嗯,情人節快樂。」她露出淡淡一笑。
       我可以期待的吧?喜歡這件事。
       「明、明天。」臉上一股炙熱,真的很不像我呢,「明天陪我去鎮上逛逛,夜蕾。」
       「咦——安維你太狡猾了!」早預料會有人抗議了,「我也要和夜蕾醬一起逛啦!小桃也是這麼說的,對吧,小桃?」
       不同於希納達的吵鬧,梅迪只是嘀咕...雖然一樣很幼稚就是了
       真抱歉吶,雖然很想帶你們去化解尷尬的氣氛,不過不行呢,明天可是決戰。
       「那,我來幫妳化妝吧。」白葉提議,「可要讓安維眼睛離不開妳!」
       「啊,謝、謝謝。」她道謝完後看向我,我可以賭定現在的我臉一定超紅。
       我的眼睛,早就離不開了吶。
       笑也好、哭也好、耍任性也好。
       妳的表情,我全部都想看到。
       /
       隔天。
       「啊,久等了,安維!」在大廳等了很久,夜蕾用跳的跳下樓梯。
       只是想早點看到妳所以早到了...不過好像太早了。
       「不會,那我們走吧。」突然想到了什麼,「呃...那個...夜蕾...」從口袋拿出昨天沒送成功的巧克力。
       現在的我看上去一定很遜吧?
       「那、那個...」可惡,扭扭捏捏不像我啊!!「情、情人節快樂,雖然昨天過了。」
       「我、我以為你拒絕了...」
       「拒絕?」
       她掙扎了一下,「那個...其實是本命巧克力...」低下頭的她,臉紅到耳根仍然能見,因為不好意思才沒講的...」
       啊啊。
       演不下去了呢。
       逕自拆開巧克力的包裝,我塞了一顆到自己嘴裡,接著拉妳到沒有人的角落。
       「安維...?唔!」誰管你的回覆,都這個時候了誰還管那麼多?
       把巧克力推進夜蕾嘴裡,直到她吞下去才放開。
       「我啊,可是當成本命巧克力收下的。
       「咦?!」
       嘛,今天的約會先取消吧。
       「妳今天得要給我吃完這盒巧克力才能離開我房間哦。」竟然讓我等了一個月,這一個月我可都睡得不太好。
       「我喜歡妳,夜蕾。」
       啊啊,看來今天晚上又不用睡了。
 
       (完)
arrow
arrow

    夜柒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