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碎牙×氿泉 (公主)→沒錯是還願文
●甜文
●OOC有 (?)
●碎牙人類/日覺後續 (吧→微劇透有
●私設有
 
先說說,
在打這篇時其實我還沒補完這對兄弟的個人線劇情,完全只看社團各位公主大發慈悲放上的啊(´д⊂)‥ハゥ
跟碎牙真的很不熟的我果然真要好好去修羅修羅了(つд⊂)エーン,氿泉勾咩;;;;
不過氿泉本人看完表示很喜歡,我我我內牛滿面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那以上看完的話,就直接進入劇情吧(*゚∀゚)
 
>>>>>>>>>>>>>>
 
       「氿泉,妳跟我在一起,老實說...會後悔嗎?」
       /
       碎牙望了下床邊的鬧鐘,「早上五點...嗎?」
       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作夢,是因為離開伊呂具的關係嗎?不,他也到這邊好一段時間了,這症狀倒是最近才出現。
       「我是不是太衝動了...?」自己問自己也沒答案可尋,與其待在房間裡放空,不如出去走走,反正也睡不著了...氿泉應該還在睡吧?
       氿泉,那名拯救他的,特洛伊梅亞的公主。
       他為了她,變成了人類,因為失去妖狐的力量所以把國家交給自己最信任的哥哥,而自己則回去和氿泉回到她原本的世界處理事情,過些時間才要回去。
       握緊代表王子身份的戒指,換上平時在這世界穿的便服後以不吵到他人的聲音出了房間。
       令他意外的,已經有人在客廳佔了位子。
       「......真是會添麻煩阿。」苦笑道,邊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蓋在氿泉身上。
       望了下桌上處理到一半仍亮著燈螢幕和趴在鍵盤上的少女,看來是累到直接就這樣睡了。
       「幹嘛那麼逞強呢,跟我說一聲就好了。」撫著少女的髮絲,碎牙一邊自言自語,「明明我可以幫忙的。」
       與其獨自沒有目標的活過千年,不如和妳活過剩下的歲月。
       /
       早上九點,氿泉還昏昏欲睡。
       「我睡著了...?」想起昨天自己因為工作而忙到兩點,還好今天放假...
       呃不對,工作呢?!
       正要找旁邊那堆紙時,卻看到已經整理完畢疊好的文件及趴在旁邊的碎牙。
       瞬間明白發生什麼事的氿泉,發現了蓋在自己身上的外套,淡淡一笑,再將外套蓋回他身上。
       「謝謝你,王子殿下。」說不完的感謝,她只能這樣表達。
       彷彿聽到她的話,「氿泉...妳會後悔和我交往嗎...?」
       「很後悔呢...很後悔沒能早點遇見你...碎牙。」
       回應著她的話,他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,這次不再是沒有下文的夢,而是比夢更真實、更真實的回應。
       /
       起床清醒後的碎牙,自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       「氿泉,妳和我交往會後悔嗎?」在氿泉喝水時,突然想到要問這件事的碎牙明白的講。
       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令她差點吐水出來。
       「蛤?!我......」剛剛趁他睡覺時講還好,在正常狀態下要明講哪說得出口,「我...我、唔!」
        未講完的話,被落下的那吻給堵了回去。
       「不管妳的答案是什麼,妳是我現在唯一想保護的人,剩下的歲月由我來保護妳。」他是知道的,她喜歡他。
        非常喜歡。
 
        (完)
 
 
>>>>>>>>>>>>>>>>>>>
 
\祝各位公主抽中SP碎牙/
arrow
arrow

    夜柒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