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沒錯我讓他們出來搞笑的(乾
文長下收~ 
三月都是來吐槽的 因為主要是19所以其他人出來被罵和吐槽的(哪裡不對

這是很久之前的產物,希望大家看的開心~
捏有劇情注意
建議第二部16章主線看完再來閱讀

原噗網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說到夏天,一定會想到海灘。
這次IDOLiSH7、TRIGGER的各位一起到沖繩拍NATSU☆しようぜ的特別版MV,順便趁著後半時間的休假好好放鬆一下。
「哇啊—是海耶!」
「そーちゃん用不著看到海就這麼驚訝吧。」看著壮五差點一頭栽進海裡,環似吐槽非吐槽的說。
「因為,在室內久了很久都沒有出來透透氣啦。」壮五愈說臉上笑容愈開,「平常都在攝影棚裡,已經好久沒有外景了呢,又是在沖繩......」
環隨便的思考一下壮五說的話。也是,最近MEZZO"都在攝影棚接不同的拍攝工作或是節目,也許久沒有拍攝外景了甚至出來好好休息了。
距離最近上次的外景似乎也是在沖繩,和IDOLiSH7一同拍攝NATSU☆しようぜ的出道曲所使用的MV,距離現在也一年多了呢。
雖然因為這首曲子兩團成員也鬧了不少風波,卻因為這樣羈絆也更深了。對於上次江之島的演出雖然有現場的演唱會,但為了沒有來現場的粉絲,或是說兩團成員本身就喜歡唱這首時的氣氛,所以一同決定要拍攝正式的MV。
「不過說真的很奇妙阿,社長竟然會同意讓我們和小鳥遊事務所合作這首歌,明明前陣子還非常拒絕的。」
「龍,有些事不要隨便知道會比較幸福喔。」天輕描淡寫的帶過去,他絕對不會說用「為了陸和粉絲們的幸福」動用了九条さん的權力。
「不過阿,能把ハルキ的歌帶給粉絲,也是一種幸福的事啊,唱著歌的心情都Beautiful了。」
沒有人能比ナギ更了解唱這首歌的心情,所有人只是聽著ナギ的話,回想著過去的種種。

「各位,我發球囉!」陸興奮的抓著海灘球,在沙灘上跳了兩下。
當然,身為IDOLiSH7的小天使,總會特別受寵。
天和一織見狀馬上衝上去,三步併兩步跑到陸的面前一臉嚴肅,「(請)不要做激烈運動,七瀬さん/陸。」
「咦?!」
「那兩個......還真像保姆阿。」在一旁目睹整個過程的大和簡單的形容了眼前所看到的情況。
「先不論一織,九条天根本是怪獸家長吧......」聽了旁邊大自己一歲的人說的話,三月想起過去的事,不禁打顫了一瞬。
為了拍攝需要,陸的鏡頭正是發球,在楽的勸說下,天不客氣的回了一個眼神,「陸,只能發球發出去,知道了嗎。」
「九条さん請你不要管那麼多。」聽聞這番話的一織有些不悅的說,總不能讓自家center就這樣被隔壁團牽制住,「七瀬さん,等一下請你認真的發球,剩下的我幫你打完。」
「那就麻煩一織了!」
「哇啊啊,你有沒有看到九条的那個眼神。」
「看到了,畢竟りく只有回應イチ嘛。」

「好,現在是一比一,TRIGGER對上イチ、ミツ、ソウ,下一回合,預備。」
嗶——
「いおりん,殺氣好重呢。」坐在一旁看比賽的環直接說出了他所看見的畫面。
明明是TRIGGER組對上一織、三月、壮五的三對三沙灘排球,實際上卻感覺變成了天對一織的一對一比賽。
「Oh......リク你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。」
「咦?我?怎麼了?」陸臉上寫滿了問號,「天にぃ和一織不是很開心嗎?」
ナギ和環面面相覷,這人完全沒有注意到重點啊喂!
比賽進行到一半,楽喊了暫停。
「天,你可不可以不要只對準一個人。」
「你這是問句嗎?」
「我這是肯定句。」
天倒是一臉無所謂,「和泉一織瞄準我,我當然打回去啦。」
「哈啊?九条さん你才是,請不要一直把球往我這裡打,這可是三對三排球賽。」一織滿臉不悅,因為球一直往自己這邊飛,而隊友都接不到球,讓他也非常苦惱。
「和泉一織你給我小心點。」
「九条さん......這人不能惹阿。」壮五見狀不自覺的在旁邊自言自語。
「是阿......」三月聽見壮五的自言自語,也跟著附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遊 二創 アイナ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柒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